财务处、招标办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次数:

       2月23日,财务处、招标办支部在行政北楼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力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228092256.jpg

支部纪委委员吴利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一致认为,习总书记会议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分析了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 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发出新的冲锋号令。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信念坚定、无私无畏的境界情怀,正视问题、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的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支部副书记仲伟荣同志结合财务工作,以《以政治监督为统领,做实做细财会监督》为题做报告。她从政治监督的内涵要义、重要意义入手,讲解了党中央加强顶层设计,推动建立以政治监督为主导引领各类监督统筹贯通、协作配合机制,阐述了财会监督的全新定位,分享了我校监督协同工作机制建立、财会监督开展情况及及今后努力方向,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进指出了方向。

黄力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心怀"国之大者",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加强财会监督,提高服务意识,改善服务质量,提升服务能力,为创建平稳健康的财务环境、风清气正的"第一个南大"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 财务处招标办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 主动作为强保障 精准服务勇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