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招标办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

1027日下午,财务处招标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力主持,支部副书记仲伟荣领学,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

仲伟荣副书记指出,我国正处于政治最稳定、经济最繁荣、创新最活跃的时期,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每一字每一句都体现了国家“人才强国”重要理念和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开展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每一位高校教职工打了一剂“强心针”。我们要切实落实好会议精神,知不足而思奋进,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扎扎实实地干,把学习成效体现在管理服务的具体实践中,不断提升财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d833f6e5-a1d9-45c4-bbab-0c5f5c2f1e4a.jpg

    集体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备受鼓舞,各党小组的党员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保障能力,精钻细研,提高本领,积极参与到“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来,为南大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添砖加瓦。大家的发言得到了支部书记黄力的称赞,他指出,“有为才有位”,作为财务及招标采购人员,我们要有成为人才的信心,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提升工作能力,将习总书记人才工作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紧密结合,增强科技人才的获得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伟业彪炳史册、经验启迪未来 ——财务处招标办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 财务处、招标办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