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热点难点深入调研 研讨交流共促招采提升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阳春四月天,春回大地暖。近期,厦门大学招投标中心主任王沈扬一行和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彭永供一行到我校交流招标采购工作并实地考察了我校招投标工作环境。

在调研座谈会上,大家相互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工作情况。招标办公室主任戴咏梅、财务处副处长李婧、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助理章奕晖、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办公室科长曹慧旻及招标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与来访高校围绕采购预算一体化、政府采购需求管理、招标采购执行管理、科研仪器设备采购、采购文件编制和采购工作全链条信息化建设等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深入研讨,现场气氛热烈。同行们均表示在采购预算一体化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在此背景下,做好顶层设计和管理前置工作更显重要,在此基础上,制度支撑、流程再造和强化监管等方面的措施需要进一步完善;信息化建设能有效解决工作量大、人手不足等问题,更好实现全过程监管,提升招标采购效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方向。

近期的校际调研互访和交流,搭建了兄弟院校间深入了解、相互学习的桥梁。同行们围绕共性问题、聚焦难点问题,积极思考,充分探讨,拓宽了工作思路,明晰了思考方向。大家均表示收获满满,希望进一步促进交流互访、加强沟通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和方法,共同促进招标采购服务水平新提升。


1682565867074032087.png

 厦门大学招投标中心主任王沈扬一行来访交流

1682565946510076223.png

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彭永供一行来访交流

上一篇: 复旦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来我校调研

下一篇: 携手破解深层次难题 聚力共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