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0   浏览次数:

4月20日,复旦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郑勇主任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招标采购工作相关事宜,招标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戴咏梅主任代表招标办公室对郑勇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兄弟高校上门传经送宝,并从我校招标办基本情况、采购数据、制度体系、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和荣誉成果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招标采购工作。郑勇主任对招标办公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复旦大学招标采购工作的基本情况。      

会上,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科研紧急采购、政府采购需求审查机制的落实和实施、图书和数据库采购、进口仪器设备采购及信息化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益颇多,加强了沟通和联系,拓展了视野和思路,希望两校以后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携手并进,助力两校招标采购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420153407.jpg

上一篇: 奋力进取提升服务 以实际行动助力“第一个南大”建设——招标办公室召开招标代理机构业务交流推进会

下一篇: 聚焦热点难点深入调研 研讨交流共促招采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