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破解深层次难题 聚力共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金陵五月,惠风和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推动招标采购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招标采购工作水平,5月15日,江苏高校采购联盟理事单位主题教育招标采购专题集体调研会在我校召开,南京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主任胡健、中国矿业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处长张寒、南京邮电大学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处长胡学忠、东南大学采购中心主任王绍灵、河海大学招投标办公室主任程晓芳、南京理工大学招投标办公室主任蔡东洲、江南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宋碧艳、苏州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刘丽琴、南京师范大学采购中心主任孙明军、扬州大学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黄贤东和南通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凡等11所高校的招标采购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调研座谈会由招标办公室主任戴咏梅主持。

研讨会上.jpg

戴咏梅对来访高校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本次调研会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即“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推动发展贯通起来,兄弟高校在相互交流、互学互进的基础上,最终要把调研实践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和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为各校招采工作、学校事业发展和政府采购提升再建新功。

参加调研的高校均为本次活动做了充分准备,早在一周前就将各自关心的话题、工作中的难点和困惑在群里接龙,有相关经验的高校纷纷响应。东南大学采购中心主任王绍灵、南京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主任胡健、南京邮电大学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处长胡学忠分别围绕大家共同关心的采购制度建设、采购信息化建设和分散采购情况等进行了专题分享。与会高校代表还就采购人代表管理、经营性房产管理、分散采购合同管理、零星工程采购、药品采购、工程适用法律问题等话题展开研讨,现场气氛活泼、讨论热烈,代表们畅所欲言、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会紧扣主题教育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围绕高校采购管理中的共性问题和难点热点,群策群力、共同商讨,为推动招标采购高质量发展拓宽思路、开阔视野。与会高校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调研会合照.jpg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我校正在举办的“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入党志愿书专题展览,认真观看了各个革命时期的入党志愿书、党员登记表、战地家信、日记等多种珍贵原始资料,详细了解品味展品背后的党员故事,深刻体会百年党史所蕴涵的精神力量。

1684219356834060185.jpg

招标办公室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将本次调研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转化为实施“奋进行动”和推动“第一个南大”建设的精神源泉,确保主题教育在招标采购工作中落实落细,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我校招标采购高质量发展!

1684219498266022006.jpg


上一篇: 聚焦热点难点深入调研 研讨交流共促招采提升

下一篇: 东北师范大学政府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