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进取提升服务 以实际行动助力“第一个南大”建设——招标办公室召开招标代理机构业务交流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南京大学“奋进行动”,进一步规范学校招标采购工作流程,提升招标采购工作服务实效,4月3日上午,招标办公室召开招标代理机构业务交流推进会。8家招标代理机构相关负责人和招标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标办公室主任戴咏梅主持。

戴咏梅主任指出,今年是我校全面启动实施南京大学“奋进行动”的起步之年,招标代理机构和全体招标办公室工作人员,要铆足干劲,全力以赴,紧紧围绕“第一个南大”建设,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招标采购各项工作任务。她强调,招标代理机构应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持续提升业务、优化服务水平,做到“防火”有效、业务精湛、服务出色,并在此基础上,圆满履行与我校招标采购服务的“三年之约”。

王咏妙科长从采购文件编制、评审工作组织和文件汇编存档三个方面就招标采购工作常见问题进行了分享。

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介绍了各单位及服务团队的工作情况,并纷纷表态全力做好南京大学招标采购服务工作。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电子化招投标平台建设、需求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新闻稿图片.jpg

上一篇: 西安交通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来我校调研

下一篇: 复旦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