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2月24日,西安交通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唐飞主任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招标采购工作相关事宜,招标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戴咏梅主任代表招标办公室对唐飞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招标办基本情况、采购数据、制度体系、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和荣誉成果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招标采购工作。唐飞主任对招标办公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招标采购工作的基本情况。      

会上,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预算一体化形势下招采工作、信息化建设和采购需求审查机制的建设和执行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拓宽了思路,希望以后继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助力两校招标采购工作再提升

微信图片_20230227094653.jpg

上一篇: 双喜临门!招标办荣获两项全国政府采购奖项

下一篇: 奋力进取提升服务 以实际行动助力“第一个南大”建设——招标办公室召开招标代理机构业务交流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