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招标办荣获两项全国政府采购奖项

发布日期:2023-02-17   浏览次数:

春风送暖万物苏,奋楫笃行启新程。近日召开的中国政府采购峰会和18届政府采购集采年会上,招标办公室斩获“2022年中国政府采购奖·精品项目奖”和“2022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图片1.png

中国政府采购奖自2012年起开始评选,是全国综合性政府采购最高奖,是面向全国政府采购领域评选的最具权威性、公信力的奖项,由中国政府采购报社、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共同组织评选。我校的“南京大学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服务采购”被评为“中国政府采购奖·精品项目奖”,也是该奖项中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      

 图片2.jpg

政府采购先进高校评选由财政部指定的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共同举办,旨在表彰政府采购领域中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本次获奖是业内专家和同行对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的肯定和鞭策。2023年,招标办全体人员将继续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积极探索招标采购新思路、新举措,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南大特质、时代特点的“第一个南大”创立新功!  


上一篇: 南京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中心来我校调研

下一篇: 西安交通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