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招标办荣获2021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岁将更始添新韵,时乃日新传佳报。近日,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2021年度评选结果揭晓,南京大学招标办公室斩获“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高校政府采购杰出贡献奖”和 “高校政府采购优秀业务标兵”三个奖项,成为本次评奖评优的大赢家。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主办,旨在鼓励各高校政府采购管理单位深入学习研究政府采购法律法规,依法合规开展高校采购工作,大胆创新采购管理方法和手段。


评优奖项中,“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每个会员单位每届只能申报一次,2021年是高校政府采购分会第二届的第一年。本次评选由会员单位投票和常务理事两轮投票产生,南京大学招标办公室最终名列前茅,荣获“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称号。

十佳集体.png 

 

除集体奖项外,南京大学招标办公室在个人奖项评选中也榜上有名。王咏妙同志在“高校政府采购杰出贡献奖”中名列榜首,赵婷同志被评为“高校政府采购优秀业务标兵”。

 杰出贡献奖.png

 

 

业务标兵.png

 

今年是我校制定并实施《南京大学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是把握“九个第一”、建设“第一个南大”的开拓之年。招标办公室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以教学、科研和管理需求为导向,主动作为,精准服务,以实干为基石,以创新为抓手,优化招标采购信息化建设、完善内控管理机制、提升人员业务能力,推动我校采购效能全面提升


本次奖项的授予是对我校招标采购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招标办全体人员将继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砥砺奋进,再接再厉,积努力推动招标采购服务新局面,为“第一个南大”建设新征程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上一篇: 我校再获三个全国政府采购奖项

下一篇: 招标办公室召开招标代理机构业务交流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