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三个全国政府采购奖项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三月新春,华章再启。3月18日,《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易采通App、采购学院举办的“18周岁双庆典暨16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年会共颁发了2020年度政府采购阳光人物、政府采购业务标兵、政府采购先进高校等12个奖项,我校凭借2020年政府采购工作的突出表现,共斩获3个奖项,是本次评选活动中获奖数量最多的高校。           

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由财政部指定的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易采通App、采购学院共同举办,2020年的评选工作于去年11月启动,旨在表彰政府采购领域中的涌现出来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在本次奖项评选中,我校荣获“2020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2020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精品项目”两个集体奖项,胡雪冰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政府采购业务标兵”。  

  2020年获奖照片.jpg

今年是我校制定并实施《南京大学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开局之年,招标办全体人员将继续铆足干劲,不懈奋斗,奋力实现招标采购各项工作起好步、开新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建设“第一个南大”创立新功。      

    

上一篇: 喜报!招标办再获全国政采最高奖项“中国政府采购奖”

下一篇: 喜报!招标办荣获2021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