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菜单式”定制服务走进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招标办公室前往艺术学院开展招标采购政策宣讲活动。艺术学院院长助理法志清,及艺术学院、招标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小鸣主持。

招标办副科长赵婷结合艺术学院当下的采购需求,对工程类招标采购的制度体系、限额、采购方式、流程操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各阶段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尽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就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政府集中采购、分散采购、预算申报等问题进行研讨交流。


1712728475885004048.jpg


2024年,是南京大学“管理提质增效年”,招标办公室按照"奋进行动"工作部署,着力提高招标采购工作管理水平,专门设计推出招标采购“菜单式”定制上门服务——服务内容不仅有招标采购政策宣讲、流程指导、政府集中采购、工程类采购、货物和服务类采购、科研仪器设备采购等“招牌菜”,还有文物建筑修缮采购、安保服务采购、家具采购等“定制菜”,方便各院系各单位结合工作需求进行点选。希望通过“菜单式”定制上门服务,不仅帮助师生全方位、系统性地了解、认识招标采购工作,更能针对性地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招标采购难题,将“问题清单”转化为“满意清单”,不断提升招标采购工作的效率效能。


上一篇: 招标办公室赴苏州校区宣讲招标采购政策

下一篇: 招标采购“菜单式”定制服务走进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