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办公室赴苏州校区宣讲招标采购政策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招标办公室前往苏州校区开展招标政策宣讲活动。苏州校区办公室、基本建设处苏州校区办公室、财务处苏州校区办公室、苏州校区总务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和苏州校区各院系负责采购工作的行政秘书参加活动。活动由苏州校区总务办公室主任江昼主持。

江昼主任对招标办公室王咏妙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苏州校区的建设发展离不开招标采购工作的有序开展,希望未来能与招标办公室建立长效沟通交流机制,共同推动苏州校区招标采购工作的行稳致远。

王咏妙主任对苏州校区相关单位给予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她结合招标采购实际案例,从学校招标采购制度体系、国家招标采购管理规定以及如何提高招标采购效益三个方面,对招标采购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并对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她表示,招标办公室将持续学细学精政策,更好地做好招标采购服务工作,切实实现招标采购工作的提质增效。

招标办公室仪器设备组科长王旭就“科研仪器设备采购政策与流程”开展宣讲。他详细介绍了科研仪器设备的采购范围、采购前准备、立项申请流程、采购实施及合同签订。

招标办公室周慧颖详细介绍了“政府集中采购政策及实施”,图文并茂地讲解了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的政策规定、采购方式、实务操作及合同管理。

基本建设处苏州校区办公室主任金畅感谢王咏妙主任一行上门传经送宝。对于“新校区、新部门、新岗位、新人员”的苏州校区,此次政策宣讲为今后招标采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准确路径。她表示,招标采购是专业程度很高的工作,希望后续能获得招标办公室更多的指导帮助,采购到满足需求、更具性价比的货物、服务和工程。


江昼、金畅.jpg

1710491131406056477.jpg

1710490755846007397.jpg


会上,参会人员还就招标采购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上一篇: 中国石油大学采购与招标办公室来我校调研

下一篇: 招标采购“菜单式”定制服务走进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