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34批)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南京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34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电子束蒸发仪 202111132 A021099 其他仪器仪表 主要功能:电子束蒸发系统可用于镀制各种金属和非金属单层膜、多层膜。在真空状态下,热电子由灯丝发射后,被加速阳极加速,获得动能轰击处于阳极的蒸发材料,使蒸发材料气化,从而实现蒸发镀膜。在基片附近安装有膜厚控制仪,控制仪所监测的膜层沉积速率可反馈给电子枪,通过改变电子枪功率来获得所需的膜层沉积速率。整个过程可由软件控制完成。 应用范围:适用于各种金属和非金属膜层。主要用于制备纳米器件、有机光电器件的金属电极,以及制备用于生长纳米材料的各类薄膜层。 217 2021年12月
2 南京大学后勤服务集团膳食中心豆制品类食品原材料采购项目 202111133 A150114 豆腐及豆制品 该品类的食品原材料为膳食中心保障全校师生员工一日三餐所需,为了保证中心下属食堂的正常供应 ,现提出此次申购计划。 120 2021年12月 预算金额是依据膳食中心2020年用量的预估金额,货款结算以实际验收数量为准。
3 南京大学后勤服务集团膳食中心仙林校区食堂及餐厅所需的水、海产制品类食品原材料采购项目 202111134 A150110 水产品加工 该品类的食品原材料为膳食中心保障全校师生员工一日三餐所需,为了保证中心下属食堂的正常供应 ,现提出此次申购计划。 105 2021年12月 预算金额是依据膳食中心2020年用量的预估金额,货款结算以实际验收数量为准。
4 南京大学后勤服务集团膳食中心调味品及干货类食品原材料采购项目 202111135 A150206 调味品,A150199 其他农副食品 该品类的食品原材料为膳食中心保障全校师生员工一日三餐所需,为了保证中心下属食堂的正常供应 ,现提出此次申购计划。 445 2021年12月 预算金额是依据膳食中心2020年用量的预估金额,货款结算以实际验收数量为准。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南京大学招标办公室

2021年11月16日

上一篇: 南京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32批)

下一篇: 南京大学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