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59批)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南京大学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59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南京大学鼓楼校区幼儿园维修加固改造工程 202211226 B08010000 房屋修缮 鼓楼校区幼儿园维修加固改造包含1#楼、2#楼、3#楼、4#楼、科学室(含图书室)、建构室以及门卫楼(含隔离室、保健室等),共7栋单体建筑改造和各单体建筑的周边场地景观改造。总建筑面积约3860平方米。景观改造面积约3540平方米。本项目维修加固改造内容包括拆除工程、结构加固、室内外装饰装修及设备更新、屋面改造、室外景观及围墙改造,以及配套给排水、电气、暖通、智能化等工程施工。 4500 2022年12月
2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学生宿舍一组团03、04幢、二组团08幢整体修缮工程设计服务 202211227 C11020000 工程设计服务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学生宿舍一组团03、04幢、二组团08幢从建设完成投入使用到现在已有十余年,现有设施设备陈旧老化,功能不全,不能满足使用要求,若继续使用存在安全隐患,现状房屋整体需要加固改造,须对室内家具、设备、墙面、地面、吊顶、外立面、屋顶、水、电、空调、消防等进行全面维修与更换,进一步提高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学生住宿条件,努力改善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现拟改造修缮内容为:对房屋整体进行加固;部分房间根据后期使用功能进行重新划分,用砌块墙进行分隔;对室内墙面、天棚、地面进行出新;顶面吊顶拆除后重新更换;地面材料拆除后重新更换,其中卫生间拆除现有墙地砖并重新作防水,重新铺贴瓷砖;对卫生间隔断、排水沟、不锈钢洗手池等拆除后更换;旧的门、窗、栏杆、百叶、格栅等全部更换;外墙外保温拆除后重新更换,外立面全部出新;旧的家具全部更换;暖通系统与空调设备、给排水系统、强弱电系统、通风系统、消防系统等拆除后全部更新。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完成本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给排水、电气、暖通、智能化、消防等全专业设计)、后期咨询服务(报投资评审的咨询服务)、施工招标配合服务、施工期配合服务(含设计变更)及后续服务(配合施工单位完成竣工图)等工作。 150 2022年1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南京大学招标办公室

2022年11月16日

上一篇: 南京大学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58批)

下一篇: 南京大学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60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