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4批)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南京大学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4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全玻片扫描系统 202203070 A02100499 其他分析仪器 南京大学拟采购全玻片扫描系统1套,主要功能包括:能够对 HE 切片、 免疫组化、免疫荧光、原位杂交、 组织芯片、不透光样品等具有切片载体的样本快速扫描, 自动将目标样品精准快速地转换为高清晰的数字图像, 能够快速定位目标区域并进行高分辨率观察采集, 通过硬件与软件的结合,快速实现全视野高分辨率的扫描拼接,并可以长时间保存、随时调用、结果分析、多方分享。交货期:2022年底前到货,完成调试、安装、培训。质保期:原厂质保一年。 120 2022年05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南京大学招标办公室

2022年03月31日

上一篇: 南京大学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3批)

下一篇: 南京大学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5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