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2批)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南京大学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2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南京大学浦口校区教学楼变电所增容迁建工程 202203065 B060399 其他电力系统安装 南京大学浦口校区教学楼变电所增容迁建工程施工内容包括变电所高压环网柜及低压配电柜等设备及高压电缆的采购、安装、调试、验收以及新变电所内部改造出新等一切工程内容及其他相关专业的配套工作。 1250 2022年04月
2 第19届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会务服务 202203066 C060102 一般会议服务 要求会务服务公司能够承担会议酒店的注册接待、住宿安排、场地安排、交通(机票、火车票、接送机、接送站等)、主场管理搭建制作、设计印刷制作、安保设备及安保人员、线上直播、会议报备、疫情防控等工作。负责整个会议的策划、筹备及组织开展,并保证项目的顺利完成,如遇天气或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应提前做好活动突发事项预案,保证活动效果。所确定酒店需要提供能容纳1800人的会场1个(开闭幕式使用),以及可容纳100-300人的中小型会场9个。能够同时提供1800人的餐饮服务,包括自助餐及盒饭等。 350 2022年0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南京大学招标办公室

2022年03月24日

上一篇: 南京大学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1批)

下一篇: 南京大学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3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