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征集招标采购供应商入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南京大学征集招标采购供应商入库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招标采购行为,保证采购质量,提高采购效率,根据《南京大学供应商管理办法》(南字发[2017]140号,详见附件1),南京大学将建立招标采购供应商库。凡可为我校提供工程、货物和服务的中外供应商均可申请加入学校招标采购供应商库,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中国供应商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须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5)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外国供应商应具备下列条件: 

(1)经中央、地方政府批准进入我国市场的外国法人和其他组织; 

(2)根据我国缔结或参加的国际条约规定准入我国市场的外国法人和其他组织; 

(3)一般应在我国境内设有代表机构或具备有效提供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且近三年内在我国市场的经营行为没有重大违反我国法律法规的记录。 

二、入库申请材料  

1、企业基本信息; 

2、营业执照;

3、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单位盖章的授权委托书;法人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申请入库的供应商为其缴纳的最近三个月社会保险清单(加盖社保中心公章,可使用互联网版本);

4、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完税凭证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凭证(如依法免税或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5、上一年度资产负债表、损益表或注册会计师审计报告; 

6、单位简介(包括经营范围、规模、组织结构、员工人数等相关情况)及经营的主要产品目录;代理商还需提供生产商情况介绍; 

7、资质证明、行业许可证和其他与公司经营活动相关的证明材料。 

三、入库申请和审核流程 

(一)供应商申请。打开南京大学招标办公室官网http://zb.nju.edu.cn/index.chtml首页,点击右上角“供应商注册”进行注册、按要求上传材料,提交审核。

    (二)招标办审核。招标办在三个工作日内(寒暑假除外)对供应商注册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在系统将审核意见反馈给供应商。

四、其他  

1、供应商以联合体形式申请入库,应出具联合体各方供应商的相关资料和联合体各方签署的联合协议等证明材料。 

2、其他组织或自然人供应商入库流程参照本通知的入库流程执行。 

3、入库供应商按照《南京大学供应商管理办法》(南字发[2017]140号)的相关规定,纳入学校招标采购供应商库的统一管理。 

  

联系人:汪老师 

联系电话:025-83688959  

电子邮件:ndzbb@nju.edu.cn 

办公地点: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综合楼403室(学生第六餐厅楼上)

 

             南京大学招标办公室 

                  2021年5月27日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关于开通招标采购立项线上申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