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招标办再获全国政采最高奖项“中国政府采购奖”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物更新。招标办公室继荣获2019年度“中国政府采购奖·精品项目奖”后,凭借“南京大学川西甲基卡锂矿3000m科学深钻-测井采购项目”再次荣获2020年度“中国政府采购奖·精品项目奖”。本次评选,全国仅有2所高校项目获此殊荣。

获奖.png

中国政府采购奖是全国综合性政府采购最高奖,是面向全国政府采购领域评选的最具权威性、公信力的奖项,由中国政府采购报社,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共同组织评选。

本次奖项的授予是业内专家和同行对我校过去一年政府采购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招标采购工作的鞭策和鼓励。未来招标办全体人员将继续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积极探索招标采购新思路和新视点,为我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上一篇: 招标办再获三项全国政府采购奖项

下一篇: 我校再获三个全国政府采购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