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招标办荣获全国政府采购最高奖项“中国政府采购奖”

发布日期:2020-01-08   浏览次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7日,2019中国政府采购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财政部国库司、中央国家机关、全国各省市政府采购部门、行业协会、业内专家等2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峰会上颁发了2019中国政府采购奖的各类奖项,南京大学招标办公室喜获“中国政府采购奖 精品项目奖”。       

6c8763bbc3c244eca3a16a26b5d8d9a1.jpg

戴咏梅主任代表我校领奖


中国政府采购奖自2012年起每年评选一次,是全国综合性政府采购最高奖,是面向全国政府采购领域评选的最具权威性、公信力的奖项,由中国政府采购报社、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共同组织评选。评选活动覆盖各级采购单位、采购监管部门、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咨询服务机构、相关从业人员等,秉持三公原则,从创新力、专业力、领导力、影响力、前瞻力、推动力、服务力和环保力等方面出发,评选在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道路上奋力前行的政采精英和优秀单位。    

2019年的评选工作于去年10月启动,经过全国征集、机构推荐、自主申报、资格预审后,权威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了严谨公正的评选,我校招标办在全国众多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最终凭借“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升级建设项目”荣获中国政府采购奖的精品项目奖。   

本次获奖是业内专家和同行对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的充分肯定。2019年,招标办公室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教学、科研和管理需求为导向,以信息化建设为手段,通过建立健全机制、规范采购流程、优化采购环节等措施,积极落实“放管服”精神要求,推动我校采购效能全面提升。    

本次获奖也是对我校招标采购工作的鞭策和鼓励。招标办全体人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探索招标采购新思路,为我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上一篇: “招标采购政策宣讲进院系”系列活动——走进化学化工学院

下一篇: 招标办再获三项全国政府采购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