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办胡雪冰荣获“2019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个人”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20191118日至21日,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以下简称“分会”)在北京举办“2019年高校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培训期间举办了2019年度表彰大会,对高校政府采购领域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招标办公室获得十佳个人、优秀论文等荣誉。  

分会每年底组织一次评奖评优工作,旨在通过树立采购工作先进典型,鼓励高校政府采购工作人员深入学习研究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积极探索、大胆创新采购管理方法和手段,促进高校政府采购工作。     

分会评奖项目分为十佳集体、十佳个人、杰出贡献奖三种,今年还新增了学术论文征集活动。招标办公室胡雪冰被评为“2019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个人”,另有两篇论文获得了学会优秀论文二等奖。至此,招标办公室连续第三年被分会表彰,并实现了分会所有评奖项目的大满贯。


9.jpg


招标办公室将继续贯彻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和“放管服”精神要求,坚持依法采购和改革创新相结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双一流建设目标,以教学、科研和管理需求为导向,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通过建立健全机制、规范采购流程、优化采购环节等措施,推动我校招标采购制度建设与时俱进、管理流程不断优化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      

    

    

上一篇: 湖南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张浩主任一行到我校调研

下一篇: “招标采购政策宣讲进院系”系列活动——走进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