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办公室召开招标代理机构业务交流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次数: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南京大学2022年党委工作和行政统一工作部署和计划要求,握紧握实“三大抓手”工作内涵,最大努力、最大限度做好“四区联动提质年”招标采购服务支撑工作,招标办公室召开招标代理机构业务交流推进会。7家入围的招标代理机构相关负责人和招标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招标办公室主任戴咏梅主持会议。

戴咏梅介绍了学校对招标代理机构的内控管理要求,对招标代理机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下一阶段招标采购工作做出部署。她强调,“四区联动提质年”是2022年我校党委和行政工作的“三大抓手”之一,特别是新生学院入驻鼓楼校区相关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各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办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四区联动提质年”相关项目是今年招标采购工作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她要求,在推进“四区联动提质年”,特别是新生学院招标采购项目工作中,大家要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最大努力激发动力,最大限度凝聚合力,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她指出,招标代理机构要从坚守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提升专业能力出发,进一步夯实招标采购业务基础,提升招标采购服务水平。

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就学校招标采购管理工作和《南京大学招标代理机构管理办法》一一交流了意见和想法。

     招标办公室胡雪冰和周慧颖分别就招标采购工作流程和委托项目的档案工作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318181537.jpg

上一篇: 喜报!招标办荣获2021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

下一篇: 招标联络对接服务:招标采购政策宣讲进机关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