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招标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02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财务处、招标办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力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5792d68d-5a5b-4f81-bc0d-6acea7e0b59e.jpg

首先,支部书记黄力传达了全校领导干部“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精神,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应结合工作岗位,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组织委员戴咏梅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并以鲜活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说明了新时代十年取得的瞩目成就。她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应深刻领会把握重大成就和伟大变革,切实增强建设新时代的信心和底气。

接着宣传委员王瑞琼同志领学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她呼吁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党性修养,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真诚服务汇聚党建工作合力;要增强担当意识,坚持高标准,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最后,支部书记黄力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党员干部,首先要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其次要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学习不断增强我们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三要守好“安全”这条底线,包括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舆情安全等,各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紧抓安全底线不放松,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财务处招标办支部、校办法制办支部联合举办“党建引领发展,银校合作共赢”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支部联建共奋进,植树耕读践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