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招标办支部、校办法制办支部联合举办“党建引领发展,银校合作共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浏览次数:

    824日下午,南京大学财务处招标办支部、校办法制办支部与工商银行南京玄武支行党委的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发展,银校合作共赢”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前往雨花剧院,观看红色话剧《代号1921》,重温光辉党史,接受党性教育。

 2.jpg

《代号1921》以时空倒叙、全场景立体式的演绎方式,生动再现了1927-1949 年间,被关押在国民党南京监狱内的中国共产党人,历经酷刑折磨,英勇不屈、视死如归的光辉形象,是一场极具感染力的沉浸式、体验式红色艺术课堂。

观演过程中,精致的实物道具、写实的灯光渲染、炫酷的多媒体技术、观演空间的相互穿插,让党员同志们穿越回到那段峥嵘岁月,身临其境代入当年斗争场景,真切感受雨花英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话剧结尾,全体观众和演员代表以台上台下互动的形式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通过这次体验感十足的活动,党员们在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在精神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雨花英烈精神,赓续红色传统,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第一个南大”的指示要求和5.18重要回信精神,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财务处、招标办支部集中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有关会议精神

下一篇: 财务处、招标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