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全日面色球窄带滤光器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

采购项目名称:南京大学全日面色球窄带滤光器

预算金额:75万元

拟采用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公示期:2023年5月22日—2023年5月29日

单一来源理由:

南京大学拟采购全日面色球窄带滤光器一台。该滤光器主要用于ONSET导行镜筒改造后的色球全日面观测,光线经前置光学系统进入主光路后,经滤光器过滤后得到半宽0.25埃,中心波长6562.81埃的单色光。需满足:通光口径:≥28mm;中心波长:6562.81 ?±0.02?;中心波长位移分辨率:±0.01 ?;带宽(FWHM):0.25?;波长可调范围:以中心波长为中心,≥±2?;各光学元件透射波前PV值(不包括偏振片):优于1/4λ;各光学元件透射波前RMS值(不包括偏振片):优于1/20λ;峰值透过率:≥10%;次带峰值:≤8%最大峰值等技术要求。经用户调研,仅中国科学院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的产品可以满足要求。故本项目拟以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拟定供应商:中国科学院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或其指定代理商

 

其他事项: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南京大学招标办公室提出意见。

联系电话:025-83688959

联系人:周老师

  

  

南京大学招标办公室

2023年5月22日


上一篇: 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床垫更正公告

下一篇: 南京大学大倾转冷冻真空传输样品杆单一来源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