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多路大冷量1K制冷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次数:

采购项目名称:南京大学多路大冷量1K制冷系统

预算金额:150万元

拟采用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公示期:2022年56日—2022年512

单一来源理由:

南京大学  南京大学拟采购多路大冷量1K制冷系统1套,含8台1K吸附式制冷机,主要技术要求如下:最低温小于1K,制冷量大于1mW。经用户调研,仅英国Chase Research Cryogenics Ltd的产品满足要求。故本项目拟以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拟定供应商:英国Chase Research Cryogenics公司或其指定代理商

 

其他事项: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南京大学招标办公室提出意见。

联系电话:025-83688959

联系人:周老师

  

  

南京大学招标办公室

202256


上一篇: 南京大学苏州校区东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家具采购项目更正公告(第三次)

下一篇: 南京大学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床垫公开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