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证券价格研究中心(CRSP)数据库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采购项目名称:证券价格研究中心(CRSP)数据库

预算金额:60.3万元/两年

拟采用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公示期:2021年11月24日—2021年1129

单一来源理由:

    南京大学因教学科研需要拟采购美国证券价格研究中心(CRSP)数据库2年期访问服务。该数据库收录了美国上市公司的股票价格和交易数据,可提供自1926年以来美国上市公司单日、月度、年度的股票价格、收益率、红利、交易信息等数据;由于数据库资源内容的独特性和资源的不可替代性,只能由数据库制造商提供相应服务,故拟以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拟定供应商:Center for Research in Security Prices, LLC或其指定代理商

 

其他事项: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南京大学招标办公室提出意见。

联系电话:025-83688959

联系人:周老师

  

  

南京大学招标办公室

2021年11月24日





上一篇: 南京大学鼓楼校区干垃圾及落叶垃圾清运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

下一篇: 南京大学房产处置中介服务公司公开遴选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