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2020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2批)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南京大学2020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2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 202007072 A02100301 显微镜 购买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一台,包含倒置显微镜、扫描和检测系统、激光器、活细胞工作站等,能实现高速扫描(512x512像素下,达到30幅/秒)、具有超高分辨率(达到120nm)。提供全套的共聚焦成像及分析处理软件系统,保证仪器的安装和保养、操作培训等服务,协助完成有关实验操作。 150 2020年07月
2 大数据并行存储系统 202007073 A02010507 网络存储设备 南京大学需要采购大数据并行存储系统一套,主要用于为高性能计算系统提供可靠高速的计算结果存储空间,要求并行存储系统提供统一的命名空间管理,总的裸容量≥2PB。并行存储系统在并行文件系统环境中实测读写带宽均必须≥18GB/s(无文件系统cache)。要求存储加上I/O节点的总高度≤12U。要求所投存储产品的单套存储系统支持最大容量≥5PB。要求提供成熟的商业版并行文件系统,支持原生Linux、Windows客户端,支持NFS、CIFS、HTTP、SWIFT、S3协议。 199 2020年10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南京大学招标办公室

2020年07月03日

上一篇: 南京大学2020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1批)

下一篇: 南京大学2020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3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