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招标采购政策宣讲进院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各院系、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宣传政策、增强效果,招标办公室推出“招标采购政策宣讲进院系”活动。该活动主要着眼于让更多的教职员工了解招标采购政策、熟悉采购工作流程、解决相关问题困惑。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宣讲分成“政策解读+答疑解惑”两个部分,其中政策解读在1小时以内,答疑解惑主要指现场解答老师相关问题;

2、 临近年底,各院系各单位均有集中开会时间。从集约角度考虑,各院系各单位可在集中开会时安排我们宣讲,集中开会时间请提前告知招标办,便于我们统一安排。可以电话沟通,亦可群内留言。

3、 本次活动集中安排时间为201912月—20203月,此后我们会根据国家及学校政策调整情况另行通知。

请各位联络员务必将上述内容向单位领导汇报,尽早告知时间,便于我们统一安排,谢谢合作!

招标办联系人:屠妍旻 89688959

 

                                   招标办公室

                                 20191216


上一篇: 关于本学期招标采购立项申请截止报送的通知

下一篇: 招标办公室关于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