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办再获三项全国政府采购奖项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喜报频传。1月8日,《政府采购信息报》与政府采购信息网联合举办了第15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来自各级财政部门、集采机构、采购单位、公共资源交易机构、军队、高校和社会代理机构的400多名代表齐聚北京,围绕“责任 创新 领跑”这一主题进行研讨。年会同时颁发了12个奖项,我校喜获“2019年度全国政府采购十强高校”、“2019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百佳高校”和“2019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精品项目”三项殊荣。

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由财政部指定的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共同举办,2019年的评选工作于去年10月启动,旨在表彰政府采购领域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我校凭借2019年政府采购工作的突出表现和丰硕成果,在本次奖项评选中一举斩获3个奖项,是本次评选中获奖数量最多的教育部直属高校之一。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沉甸甸的奖牌是行业专家对我校2019年招标采购工作的认可与肯定,也是对我们2020年工作的鞭策与激励。新的一年,招标办全体人员将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立足新年新起点,奋发采购新作为,开创我校招标采购工作新局面,全力助推“第一个南大”和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2019年全国政府采购十强高校.jpg

领奖照片


2019年精品项目奖-政府采购信息报.jpg

领奖照片


上一篇: 喜报!招标办荣获全国政府采购最高奖项“中国政府采购奖”

下一篇: 喜报!招标办再获全国政采最高奖项“中国政府采购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