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政策宣讲进院系”系列活动——走进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招标办公室“招标采购政策宣讲进院系”活动在化学化工学院A216会议室闪亮开场。30名左右的学院领导和老师冒着绵绵冬雨参加了本次活动,宣讲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李育佳主持。        

招标办公室科长王咏妙结合招标采购工作中的实际事例,以招标采购四部曲为主线,从招标采购准备、招标采购立项、招标采购实施到合同签订,全面介绍了招标采购各阶段的注意事项和操作说明,解读内容详实,语言深入浅出。宣讲后,与会老师和招标办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招标采购政策宣讲进院系”活动是招标办公室根据落实机关质量建设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以服务师生群众质量提升为追求,通过面对面交流深入宣传招标采购政策和流程,让更多的师生了解招标采购、熟悉招标采购,进而更好的完成招标采购。从化院政策宣讲会开始,招标办公室将不断总结宣讲经验、汇总常见问题,将活动深入到更多的院系和部门。    


 8.jpg

上一篇: 招标办胡雪冰荣获“2019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个人”

下一篇: 喜报!招标办荣获全国政府采购最高奖项“中国政府采购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