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同仁到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张小卫主任一行2人到我校就招标采购工作进行调研,招标办公室主任戴咏梅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戴咏梅主任对张小卫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调研主题,招标办基本情况、招标采购管理模式、信息化建设、科研“放管服”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招标采购工作。张小卫主任对招标办公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招标采购管理方面的基本情况。      

会上,双方还就信息化平台建设、“科研急需”界定、图书采购、外贸代理机构管理、合同管理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双方均表示,通过本次沟通交流,互相了解和学习了对方先进的招标采购管理经验和做法,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大有裨益。     

  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同仁到我校调研.jpg


      

上一篇: 北京理工大学计划财务部招标采购中心到我校调研

下一篇: 湖南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张浩主任一行到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