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招标采购联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

 10月25日,我校招标采购联络会议在仙林校区昆山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各院系、各单位分管招标采购工作的领导和招标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薛海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会议由招标办公室主任戴咏梅主持。

戴咏梅主任介绍了招标办公室近期的相关工作情况,包括微信公众号开通、主页改版、信息系统上线、先进个人评选、规章制度的修订和拟定等系列内容,梳理和通报2017-2018年度招标采购中出现的问题。

招标办王旭老师介绍了学校招标采购管理系统的建设背景,技术人员对系统使用进行了业务培训。

最后,薛校长对我校招标采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从招标采购工作的保障性和服务性出发,提出要兼顾规范化和服务性之间的平衡,希望各院系、各单位重视招标采购工作,从教学、科研和学校发展的角度,提前计划和安排招标采购工作。薛校长还希望招标办公室能够继续优化和完善系统,为推动我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篇: 南京大学招标办公室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下一篇: 喜讯!招标办荣获“2018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