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办公室召开招标采购联络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积极践行学校“奋进行动”工作部署,切实提升招标采购服务水平,12月22日上午,招标采购联络员代表座谈会在仙林校区综合楼420会议室召开,来自12个院系单位的招标联络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就招标采购相关话题进行交流。会议由招标办公室主任王咏妙主持。

1703483378560014674.jpg

王咏妙主任首先向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单介绍了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和招标采购联络队伍建设工作的相关情况,并欢迎招标联络员代表就上述工作畅所欲言、积极献策。会上,代表们分享了招标采购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困难,提出了业务培训、学习资源共享、招标采购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建议。

会后,与会代表和招标办工作人员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单独的沟通和探讨。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面对面沟通、点对点答疑,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和熟悉了招标采购政策和流程。

1703483440734045982.jpg


招标办公室将对座谈会中反映的问题认真分析、找准症结,研究谋划解题可行思路,精准制定整改具体措施,将座谈会中老师们反映的“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真心实意为老师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学思悟践新思想,凝心聚力再奋进。接下来,招标办公室全体人员会继续秉承“红线不踩、底线不下”的工作原则,进一步把握好规范化和服务性之间的天秤,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扎实的招标采购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篇: 东北师范大学政府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来我校调研

下一篇: 中国石油大学采购与招标办公室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