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交互式临床实境案例教学系统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采购项目名称:交互式临床实境案例教学系统       

预算金额:150万元        

拟采用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公示期:2020年12月25日-2020年12月30日        

单一来源理由:        

南京大学因科研需要,拟采购一套交互式临床实境案例教学系统。需满足主要的技术及功能要求如下:1、涵盖急危重症、慢性病、院前急救等多学科临床真实病例,且根据病例难易程度分为基础、中级、高级三个级别;2、能提供全面的生理结构模块,具有可视化的体征和症状,具有完整的实验室检查及影像学检查结果。每个病例内容应包括病史采集(问诊),物理检查,实验室检查,影像学检查,实时生命体征监护,器械干预,药物治疗,呼叫其他科室等方面进行虚拟检查及治疗。所有检查均能自动反馈检查结果,所有生理参数自动引起相关联的变化,并实时显示。;3、系统需内置多种类型的反馈报告,可根据时间,临床诊疗顺序和必要性进行记录和评估。

经用户调研,目前只有葡萄牙Take The Wind公司产品能够满足要求,故本项目只能以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拟定供应商:葡萄牙Take The Wind公司或其代理商。  

      

其他事项: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南京大学招标办提出意见。        

联系电话:025-83688959        

联系人:周老师        

          

 南京大学招标办公室       

2020年12月25日     



上一篇: 2021年南京大学教职工生日蛋糕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篇: 南京大学时域巡天望远镜随动圆顶竞争性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