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美国化学文摘社科学文献典藏:南京大学》的检索出版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采购项目名称:《美国化学文摘社科学文献典藏:南京大学》

预算金额:30万元

拟采用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公示期:2020年12月10日—2020年12月16日

单一来源理由:

2020年是南京大学化学学科成立100周年。为了梳理100年来,南京大学化学学科对于化学学科发展、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做出的卓越贡献,彰显了南京大学化学学科的百年传承以及最近20年的高速发展,故将南京大学百年以来所发表的、由“化学文摘”收录的所有化学及相关学科学术期刊文章及专利结集出版,编辑成册《美国化学文摘社科学文献典藏:南京大学》。此项服务只能由美国化学文摘社委托其国内代理商完成。

拟定供应商: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其他事项: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南京大学招标办提出意见。

联系电话:025-83688959

联系人:汪老师

 

南京大学招标办公室

2020年12月9日


上一篇: 南京大学后勤服务集团膳食中心鼓楼校区、仙林校区餐厨垃圾清运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 南京大学数据中心机房维保竞争性磋商公告